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君鹏吃饭”出新花样 前明道助理遭人恶搞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5 11:32:51   来源:   

明道与前助理贾君鹏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被称为“网络第一奇迹”的“贾君鹏回家吃饭”事件再出新花样,由于同公司同事的整蛊,前明道助理的身份证、生活照等被PS之后散发于各大论坛,并被指证其即为网络奇迹中的主角——贾君鹏。此事一出,即被网友疯狂转载、评论,而假贾君鹏也在得知自己被恶搞之后大声喊冤:“我不是贾君鹏!我是被冤枉的!”

    源于7月16日的帖子“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内容只有“RT”两个字母,意思为“如题”,以星火燎原之势迅速“烧”红网络,毫无征兆地在网络上迅速飙红,6个小时内被近40万网友浏览。

    近日,贾君鹏事件升级,众多“贾君鹏”被网友人肉搜索出来,而其中一名竟为明道、陈乔恩等知名艺人的前任贴身助理。其同事打着“人肉搜索”的旗号,把其身份证名字PS成“贾君鹏”,一时间挂着该员工照片、标着贾君鹏名字的身份证件图片蜂拥出现在各大论坛、贴吧内,并贴附其大量生活照片。在朋友的告知下发现自己被整蛊的“贾君鹏”急忙在博客上发声明,称自己“暴怒!”“我真的不是贾君鹏!”并因为此事“手机几乎被打爆!”,但虽然生气却也无可奈何,对于同公司同事的小把戏,只能“忍气吞声”。据悉,这位被恶搞的孔姓宣传,现已离开明道身边,任职于北京某娱乐集团旗下名为UP的传媒公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