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店》首周末票房800万 被誉暑期档“黑马”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8 14:25:07   来源:   

    由80后新人导演杨庆执导,徐峥、李小璐、乔任梁、张嘉译、赵英俊等主演的小成本国产喜剧《夜店》24日起上映,首周末票房接近800万,战果相当不错,被广誉暑期档黑马。大部分观众觉得“笑果”强大,票价超值。

  《夜店》说的并不是娱乐场所那点事,而是指一家24小时营业的超市。两个很不专业的绑匪、两个情窦初开的营业员、一个周星驰式的临时演员、一个狂傲又胆小的老板娘、一个缺心眼的抢劫犯、一个总是忒忙的警察和一个神出鬼没的送货员,再加上几个来来走走的顾客,本片的人物在国产片里算不少了。电影的全部内容都在这家超市几十平米的空间内发生,也都在这一夜之间发生。本片的编导非常出色,用峰回路转的故事、妙趣横生的对白,还用这家超市逼仄的空间外化了人物间的冲突。虽然与《疯狂的石头》相比,它还缺了些精致、智慧和紧张度,但仍不失为一部暑期档合格而温馨的喜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