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新剧变身刁蛮富家女 上演精彩“时装秀”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8 15:29:47   来源:   

    从“摩登女郎”到“朋克一族”。韩国演员尹恩惠在KBS2台周三、周四剧《拜托小姐》中展示了各种服装,在播出前就引发了观众的兴趣。

    据《朝鲜日报》消息,尹恩惠自24日起在首尔市区和近郊拍摄了《拜托小姐》。尹恩惠在这部时隔2年重返荧屏的作品中扮演富家小姐“姜慧娜”,她住在父亲留下来的豪宅里,性格傲慢、目中无人。

  在剧中,尹恩惠为了诠释这个“千金小姐”角色,将会以很考究的服装养足观众的眼球。而有时,手上戴着皮手套变身为“野蛮女人”以凸显人物的傲慢个性。观众们将通过该剧一睹“时尚明星”尹恩惠异彩纷呈的“时装秀”。

  这是尹恩惠蛰伏多年后的复出剧,目前她正在全身心投入到角色的塑造当中。《拜托小姐》制作组27日透露说:“有一场戏是尹恩惠被宣告要进行社会服务后,到保育院履行社会服务活动,还进入保育院的鸡棚。连男性工作人员都很避讳,但尹恩惠却亲自驱赶着鸡满场跑,让旁人看得目瞪口呆。”

  电视剧《拜托小姐》将由尹恩惠、尹相铉、郑日宇联袂出演,描述了三位主人公相互交织的浪漫搞笑爱情故事。该剧将于8月19日通过KBS2电视台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