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淑臻白灵大搞女女情欲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9 10:05:28   来源:   

名模蔡淑臻将和白灵出演《黑色童话》。

 

  被八卦媒体疑为有“同志”倾向的蔡淑臻,受导演伍宗德之邀,在即将于8月份开拍的电影《黑色童话》中,特别友情客串演出蕾丝边一角,与好莱坞艳星白灵有许多令人脸红心跳极尽挑逗能事的对手戏。

  蔡淑臻表示,从来没有演过“同性恋”背景的角色,因此接演《黑色童话》对蔡淑臻来说则是很大的突破,她说:“其实我当初也考虑演出“蕾丝边”的角色会不会让我的八卦流言又再被提起,但因为我现在乐于尝试高难度角色的挑战,况且能够跟白灵这样的戏精一起飙戏,一定非常过瘾!”

  蔡淑臻为了演出“蕾丝边”的角色,还不断向“蕾丝边”室友询问,由于戏里有和白灵一段精彩床戏,问到蔡淑臻是否有如此的经验,蔡淑臻笑着表示演员就是要去揣摩,不然就不是演戏了,就像演出杀人犯不是真的有杀过人吧!

  蔡淑臻认为同志表达的是那种心酸寂寞以及渴望爱的感觉,因此这场戏和白灵的“女女应召戏”,不会只有“欲”也会有“情”,并且性感挑逗度一定破表。

  《黑色童话》是一部描述现代人如何在逆境中追寻幸福以及自我价值的社会写实故事,是一个全新型态的黑色写实喜剧,全剧囊夸了电影圈、戏剧圈、唱片圈、名模圈、以及广告圈的知名人物,导演伍宗德有信心的表示:“我这一出《黑色童话》绝对是连来友情客串的演员都是大牌。”《黑色童话》预计于八月七日在高雄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