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半路兄弟》片场爆炸 张丰毅受伤

http://www.yule.com.cn 2009-07-31 10:11:21   来源:   

张丰毅

    日前,由张丰毅、李强、柯蓝主演的电视剧《半路兄弟》正在北京近郊火热拍摄。

    近日由片场传来消息,主演张丰毅在一场爆炸救火的戏中受伤,目前伤势不明。

    张丰毅在圈中素有“拼命三郎”之称,虽然他时不是对媒体总是犯“各”,但演起戏却是毫不含糊,敢打敢拼,一直坚持健身的他对自己的体力很有自信,很多高难度或危险的戏也很少用替身,事事亲力亲为,力争自己全力完成。

    前些天,媒体争相报道《一代宗师》梁朝伟为练咏春拳,手臂被师傅意外踢成骨折。而潘粤明在《为你而来》剧组也传出意外消息,潘粤明和女二号夏冰冰在乘车前往福建屏南白水洋景区拍摄外景戏途中发生翻车意外,潘粤明肺部挫伤。娱乐圈接二连三曝出明星拍戏受伤的新闻。在此提醒各位明星们,不论是敬业还是意外,拍戏时最好悠着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