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嘉欣忙事业 生子大计无限推后

http://www.yule.com.cn 2009-07-31 12:31:30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电影《十月围城》明星阵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连刚刚嫁入豪门的李嘉欣都参与其中。在频繁的宣传之后,备受期待的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终于在上海杀青仪式。

    如今已嫁作人妇的李嘉欣一席酒红色的古装造型亮相,与现实生活中身份相比仍然是充满豪门贵妇的派头。不过令众人失望的是,在片长却没有看到其他演员的亮相。原来甄子丹、梁家辉、范冰冰等人纷纷在自己的戏份杀青后就离开了剧组,仅剩下拍摄压轴戏的李嘉欣一个人来充场面,李嘉欣自己表示刚来到片长有些陌生然后就渐渐熟悉了,“我感觉上也非常的有一点点的陌生,但是好像五分钟以后感觉是一个很熟悉的地方,所以其实没有什么不一样。”

    自从李嘉欣嫁入豪门,她的婚姻生活就成了大众关注的焦点,而作为自己婚后的第一部大戏,李嘉欣笑言这是导演陈德森十年前和她的一个约定,“其实大概十年前我就见过这个剧本,其实当时也非常感兴趣,但这次没想到十年之后导演还会想起我。”自从李嘉欣接拍了《十月围城》,外界一直传言李美人为了要坚持工作,导致与夫家产生了极大的摩擦,这次有机会面对媒体,李嘉欣自然要抓住机会澄清一下,“家人的相处方式一直都很自由,基本上彼此都有很多很多的空间,所以ok。”一心想嫁入豪门的李嘉欣,现在总算是如愿以偿,不过年近40的她早已过了最佳的生育年龄,自从结婚后有关她怀孕生子的传闻就没有间断过,可如今她又再次接拍新戏,看来她生儿育女的事就要无限期的退后了,“结婚之前结婚之后就没有说觉得自己有离开这个圈子,至于生小孩,我觉得在关机这个大日子里面好像讨论我的生育的问题,好像不太尊重这个我非常有期望的一部电影。”文/1qing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