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葛优留长发上演“骗中骗” 首次抢攻暑期档

http://www.yule.com.cn 2009-07-31 14:22:04   来源:   

    从1997年《甲方乙方》到2009年的《非诚勿扰》(看专业影评),近十几年,凡观众想要在电影院看到葛优,似乎都得等贺岁档期。离开贺岁片市场,葛优能否继续笑傲江湖?这个疑问将由8月21日上映的葛优新片《气喘吁吁》揭晓。

    在《气喘吁吁》里,葛优扮演经历中年危机的大款,一改光头、贫嘴的招牌形象,留起长发。他将和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萨维奇扮演的美国假大款弗兰克上演“骗中骗”。《气喘吁吁》是今年葛优出演的唯一一部喜剧片,今年的暑期档大片环伺,《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特种部队》、《飞屋环游记》等好莱坞大片个个都是狠角色,极具票房号召力的葛优似乎成为国产影片挽回半壁江山的“顶梁柱”,但不是贺岁档,又离开了老搭档冯小刚,葛优是否抢攻成功,估计不“气喘吁吁”都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