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连杰未搬入新购豪宅 一半时间住新加坡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1 09:25:49   来源: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连杰前日(7月30日)出席新加坡一慈善讲座。对于新购的豪宅他三缄其口,据可靠消息,这栋位于新加坡西南部武吉知马的豪宅目前的屋主未迁出,所以李连杰和家人还未搬入新居。而陪同他出席讲座的宋劫告诉新加坡记者,李连杰经常到处飞行,平均一个月有两周的时间住在新加坡。

    当被问其为何设立“壹基金”时,李连杰打趣说,因为生活在新加坡,没有忧虑,才会想到分享当世界公民的责任。

    国际巨星李连杰出席新加坡慈善讲座,他允许媒体出席旁听,却谢绝所有访问,对于最近新购的豪宅始终三缄其口。讲座一完,他跟一些来宾合照后便快速闪人,据他的“李连杰壹基金”战略发展部部长宋劫说,他下午要赶回香港。

    李连杰前日上午连赶两场慈善讲座,他出席了由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社会企业与慈善中心的活动后,便赶到由瑞士银行(UBS)主办的“培养亚洲慈善领袖”讲座。后者吸引80名慈善界人士参加,受邀的记者只有6名。

    李连杰在讲座上,针对慈善侃侃而谈,但记者想访问他谈豪宅,却被主办单位挡驾,只能私下讨论猜测:他到底搬进了价值2000万元新元(约1亿元人民币)的豪宅没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