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自立门户当老板 拍新剧一心两用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1 15:17:04   来源:   

    继裴勇俊、张东健、李秉宪及宋承宪之后,最近忙于拍摄剧集《拜托小姐》的尹恩惠也宣布自立门户,成立事务所,除了管理自己的业务外还会提拔新人。虽然成立公司之后会令睡眠时间减少,但尹恩惠绝不介意:“这是我一直以来想做的事,感到十分开心。”

  入行10年的尹恩惠,因为不愿被经纪公司管紧紧,所以决定成立经纪公司“The house company”当老板。还为公司亲自设计卡片及标志,公司成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她捐出私藏珍品及服饰做公益,为新公司打好形象。据知尹恩惠想将新公司营造成一个家的感觉,所以自己不会有“社长”的头衔,只希望与员工如一家人般相处。

  而她的新剧《拜托小姐》下月19日起就要在韩国开播,该剧和金惠秀的《风格》风格相近,两人都在剧中扮演时尚女王,她表示:“我不担心被比较,只要做好自己,就不怕辜负观众的期待。”泰渔

  自己话事前途更好

  裴勇俊  他是韩星中自立门户的成功代表,不但在韩国混得风生水起,还将经纪公司开到日本。

  Rain  Rain当老板后,将走秀和演唱会结合起来,门票比一般演唱会要贵,但一样大把人捧场。

  崔智友  崔智友自己当老板后,接下更多代言。

  宋承宪  看到裴勇俊攻日大获成功,宋承宪自己当老板后也在东京开了一间“宋承宪showro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