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巩俐风采依旧,刘德华绅士风度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3 15:32:45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编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赌王何鸿燊和电影人向华强投资的澳门兰桂坊酒店,昨晚举行开幕仪式,在开幕式的现场可谓是打牌云集。何鸿燊、刘德华、巩俐、李连杰、刘家昌、甄珍、林熙蕾、陈百祥、陈小春、应采儿、安志杰、谢婷婷、向佐、race等人都悉数到场。虽然众明星们的亮相都是风光无限,但是最为吸引人眼球的还是刘德华和巩俐的出现。

    甚至于在开幕式结束时,两人并未顺利离席,而是引起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骚乱。原来,就在巩俐刘德华即将离开的时候,受到了观众的堵截,观众们蜂拥而上想要一睹影帝影后的风采。据悉,众保安饿、人员甚至围成一圈来保护巩俐刘德华的安全离开。不料,还是难敌影迷们的热情,甚至有影迷不小心踩到巩俐的长裙,让场面很是尴尬。幸好有天王刘德华出现,贴心的帮忙照顾巩俐离开了现场。刘天王果真绅士风度。

中国娱乐网独家编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