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结束“不务正业” 潜心制作首张个人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4 11:25:17   来源:   

乔任梁

    中国娱乐网讯 摇滚小子乔任梁在经过近四个月的“不务正业”后,逐步将工作重心从影视转移回自己的主业音乐工作上来。目前,他结束了电影《夜店》的宣传,继续全力投入到自己首张个人专辑的录制工作中,预计八月底乔任梁将完成全部录音工作。

    乔任梁09年度全新大碟原定于今年暑假与广大歌迷见面,但继去年冬季拍摄电影《夜店》后,乔任梁片约不断,开始了他的演员生涯。为了不影响新专辑进度,乔任梁与经纪公司一起反复甄选剧本,最后锁定并在5月至7月密集出演了立志偶像剧《网王2》和年代经典翻拍大戏《新一剪梅》。但是这或多或少还是拖延了新专辑的制作进度,距上一次发行EP《今天开始》已经过去一年多的时间了。“不会让大家继续等待了,这将是一张充满激情且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全新专辑,非常值得期待。”乔任梁介绍到新专辑显得异常兴奋。

    目前,专辑录音进度已经过半,除了之前一直合作的制作人吴涛、彭坦外,此次还将有神秘制作人加盟乔任梁全新专辑。预计8月底将完成这部分工作,并在10月推出乔任梁09年度全新大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