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lina恋爱男友大过天 自爆当婢女为男友下跪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4 14:43:04   来源:   

    Selina和Ella皆痴情女,谈起恋爱男友大过天;Selina甘心变成男友的婢女甚至为他下跪,Ella被男友劈腿却还是一再相信对方的烂借口!

    S.H.E新书《爱的3温暖》上星期五面市,书中三人抛开偶像包袱,分享了各自的成长故事,和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心世界,三人也透露了大家所好奇的感情世界。

    Selina在其中一篇“爱情三部曲”中提到前男友让她从公主变婢女。对方“高大英俊、能言善道”,可惜这段感情却让Selina失去自己,“我修正自己在对方眼中的缺点、做很多以为只要我够用心对方就会感受到的事、想尽办法打扮自己,我甚至还下跪过。”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从Selina的绯闻男友名单(罗志祥、陶喆、佼佼等)看来,小猪似乎很符合“高大英俊、能言善道”的描述。

    这段伤心的恋情曾让Selina对爱情感到灰心,所幸在两个好姐妹Ella和Hebe的鼓励下,鼓起勇气进行她的爱情第三部曲。在这段新恋情中两人彼此欣赏,从来没有想要改变对方,让她感觉稳定而真实。对方送给她的第一份生日礼物,不是玫瑰花或钻石,而是路况导航机,因为男友知道Selina是路痴,让她安全到家,绝对比送玫瑰花和钻石更重要。

    对于新恋情,她写道:“爱情三部曲是我用很轻松的心情接下的戏,我当时只知道他是一部爱情片,不知道原来它那么小品、写实,但却更值得细细品味。”

    死心眼Ella 男友劈腿 怪自己太忙

    开朗活泼的Ella,谈起恋爱却十分认真、死心眼,即使对方劈腿,她也会一再相信他,理由是“因为我知道他很寂寞,因为我不在他身边。”

    Ella透露前男友经常用很烂的理由闹失踪,但她最终都会接受他的烂理由,有一次两人用视讯聊天,突然Ella听到门铃响了,然后有人开门进来的声音,对方的视讯也突然关掉了!只剩下打字的画面:‘是送pizza的来了’。

    这样的烂理由让Ella很难过,“因为我知道那又是个烂理由,送pizza的怎么会自己进来,我见过他家的门,明明是用门卡的……”

    潇洒Hebe 爱过就算

    相较起Selina和Ella的深情执著,Hebe在感情方面则显得小心翼翼,她在书中没有具体透露恋情,只分享了爱情观,“爱,过了就算了;爱,过了就不再有太多情绪;爱,过了不恨也不怨;爱,过了没有什么白费不白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