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不信赵薇嫁人 “男版狐狸精”自称为其倾心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4 15:38:53   来源:   

黄维德扮演周瑜

    中国娱乐网讯 四年前黄维德初次进军大陆,第一部戏就是跟赵薇合作拍摄《京华烟云》,起点颇高,收获颇丰,与赵薇的情谊也颇深,在拍摄《京华烟云》之初,就有人不断提醒黄维德,凡是和赵薇搭档的男演员最后都避免不了和她产生一些绯闻的。事实证明赵薇的魔力确实非常大,引得黄维德差点动心,用黄维德的话说就是“赵薇人爽朗,演戏认真,大眼睛很会说话,确实人见人爱”。而当近期赵薇传出婚讯时,黄维德则显得不大相信。

    而事实上,在男演员的竞技场上,黄维德早已被观众封上了“男版狐狸精”的美誉,无论是《爱情男女》中的阳光痞男,还是正在紧张拍摄的《铁军之花》中伟岸的新四军战地服务团团长,黄维德健硕的身躯和亦正亦邪的眼神,都把观众们迷得欲罢不能。上到六七十岁的老人赞叹黄维德很有当年军队团长的气质,下到十几岁的小女生称赞黄维德痞痞的样子不惹人反感,反让人越来越爱!

    正是因为黄维德外形和演技的多元可塑性,使得电视电影唱片约应接不暇,人气直冲云霄。黄维德坦言,之前是事业的积累期和沉淀期,现在是发酵期,目前的档期都排得满满的。接下来,大家可以尽情期待他在《三国演义》中塑造的周瑜一角,黄维德说周瑜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是有一个有挑战的尝试,扮老不是每个演员都敢于尝试的,即使尝试了能准确把握角色演好的,也是寥寥无几,何况又是周瑜这样一位人尽皆知的历史人物,如何拿捏就显得格外需要技术。从导演高希希处了解,得到的答案却是相当肯定“黄维德非常敬业,整体气质非常到位,演技更是让人不用一点担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