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失踪 亲友焦急报警协寻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4 23:46:10   来源:   

中国娱乐网整理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据今日新闻报道,日本知名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因为随身持有毒品,3日凌晨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逮捕。而酒井法子今天(4日)惊传下落不明,她的亲友已报警协寻。

    酒井法子现年38岁,她的所属经纪公司Sunmusic社长相泽正久4日晚上6点(台湾时间5点)出面接受採访表示,“不管是打手机或传简讯,都无法联络上酒井法子,她的亲友相当着急,下午2点已向东京赤(土反)署(分局)报桉协寻”。

    日本东京都警视厅涩谷警察署指出,41岁的高相祐一经营冲浪用品商店,妻子是38岁的着名女星酒井法子。根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导,正在街头巡逻的警察对高相祐一进行盘问时,发现他随身持有兴奋剂毒品,随后在8月3日凌晨将其逮捕。

    而现在酒井法子惊传失踪,经纪公司Sunmusic社长相泽正久透过媒体表示,希望酒井若看到电视画面,都要给个联络;可以看得出相泽相当焦急。

    根据《周刊POST》报道,今年5、6月间酒井法子因无法忍受老公始终改不掉偷吃的习惯,两人争吵不断,一家三口前往冲绳度假时,夫妻俩再度大吵,一回到东京,高相佑一就搬到千叶县的别墅暂住。

    酒井法子1998年12月28日召开记者招待会,突然宣佈与高相祐一结婚。产子后于2000年1月复出演艺圈,接拍电影、日剧与广告。至今2009年在香港、中国、台湾等亚洲地区国家均有高知名度。

中国娱乐网整理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