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凡达》海报曝光 有望入围2010年奥斯卡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5 10:20:57   来源:   

《阿凡达》海报

    1997年以《泰坦尼克》在全球创下35亿美元(包括影音产品)成绩并创纪录地夺下11项奥斯卡大奖的好莱坞重量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经过了14年的酝酿,耗资3亿美元,将于今年底推出历史巨献《阿凡达》(AVATAR)。福克斯公司于今日全球同步推出前导海报和剧情。

    《阿凡达》(AVATAR)的故事叙述在未来世界中,人类为获取另一星球——潘多拉星球资源,启动了“阿凡达”计划,并以人类与纳美人(潘多拉星球土著)的DNA混血,培养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达”,以方便在潘多拉星球生存及开采矿产。受伤的退役军人杰克,同意接受实验并以他的阿凡达来到天堂般的潘多拉星球。然而,在这唯美幽境里,地上爬的、天上飞的、土里钻的生物却只只巨大且致命……杰克背负重任,身处险境中,在与纳美人首次意外接触后,虽然开启了沟通的可能性,却也即将面临一场意想不到、浩瀚壮烈的世纪冲突,从中他也将获得空前启示。

    目前《阿凡达》(AVATAR)正处于紧锣密鼓的后制制作阶段,而全球影迷和电影业界人士对该片都抱以无比的热情和关注。在今年6月底于阿姆斯特丹举行的欧洲年度电影节(Cinema Expo)上,《阿凡达》获得了满场掌声,与会人士一致起立,并激动得喝采这部电影,透过24分钟电影片段的呈现,卡梅隆引领大家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异世界,并以令人惊叹的3D方式呈现。 现场观众无不为片段中前所未见的影像与瑰丽的色彩折服!

    《阿凡达》(AVATAR)不仅被誉为电影界的一个里程碑,也获得了国外媒体的一致关注。英国的BBC记者以“电影片段让人‘目瞪口呆’并’震惊”来强调这股强烈的感动,《泰晤士报》(Times Online)发表了“《阿凡达》会成为史上最卖座的电影吗?” 《好莱坞报导》( Hollywood Reporter)则叙述了该片的24分钟片段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欧洲年度电影节(Cinema Expo)现场引起来宾起立致敬喝采的全过程……而美国另一家权威影剧期刊《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则在近期数次评论2009年最具影响力电影时提到了《阿凡达》,也大胆的预测了这部电影很有可能在2010年奥斯卡奖入围“最佳影片”奖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