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灵灵狗》上映四天吸金3500万 破《窃听》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5 10:23:05   来源:   

大S在片中饰演泼辣妇

    凭借王晶导演典型的“无厘头”喜剧特点以及超强的喜剧班底和超大牌的演员阵容,《大内密探灵灵狗》自7月30日上映以来,短短四天吸金3500万,从激烈的暑期档竞争中脱颖而出。影院异常火爆,各地院线纷纷看好《大内密探灵灵狗》的暑期表现,有望称霸暑期国产片。

    虽然大片云集,影院票房竞争尤为激烈,但是王晶导演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现出超强的自信。《大内密探灵灵狗》上映当天,掀起一轮观影狂潮,以至于有些影院不得不临时调整一些即将上映的进口大片的场次,紧急增加了拷贝来满足观众观看的需求。

    自7月30日上映以来,《大内密探灵灵狗》票房一路飚红,短短4天,就造成的疯抢局面,影厅的上座率高达80%以上,票房劲破3500万,刷新了较早前由《窃听风云》创造的4天票房2400万的记录。

    票房飚红猛进的同时,《大内密探灵灵狗》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收获口碑。观众、影评人纷纷对影片表达惊喜和喜爱之情,《大内密探灵灵狗》凭借讨喜的故事和演员们喜感颠覆的演出,以及精致的品质,成为今夏表现最为抢眼的华语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