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进行时》BOBO苦难多 井柏然被惨冻冷藏室难以脱身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6 10:17:58   来源:   

井柏然被冻冰库难以脱身

    中国娱乐网讯 自BOBO组合领衔主演校园剧《青春进行时》开播以来,一直受到粉丝的密切关注,更有粉丝称该剧剧情搞笑,有时一集可以从头笑到尾,几个年轻人无厘头的演绎方式令该剧看点多多,近日,井柏然及好友们又出状况,上演了被惨冻冷藏室难以脱身的一幕,着实令人捧腹。

    为该剧制造“笑果”,BOBO二人戏里戏外都没少吃苦头,淋雨、跳水、挨打可谓苦难多多,但也为剧情增加了不少亮点,近日,井柏然在戏中再度上演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几人因天气炎热,来到好友圆圆打工的冷冻室纳凉,不料却被困在屋里无法脱身,几人被冻的叫苦不迭,井柏然还不忘显绅士风度紧搂女友为其抵寒,经一番挣扎后终于被人发现,才得知原来冷藏室控温系统已坏,温度原来一直都在零上5度,几人的无厘头演绎令人捧腹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