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文新片剧本”上网了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6 12:56:02   来源: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此前,冯小刚的《夜宴》、陆川的《南京!南京!》都在上映前遭遇过剧本泄露的事件,现在,同样的事儿又让姜文摊上了。

  昨日,有媒体报道了“姜文新片剧本曝光”的消息。记者在网上看到,“曝光的剧本”就是姜文的新片《让子弹飞》,人物对话和角色安排也都标注得十分详细,从演员阵容来看,除了早就曝光的姜文、周润发、葛优、邵兵和廖凡几位男主角外,女主角的人选则是“暂定由巩俐出演”。

  记者随后致电该片制片人马珂,说到这件事,他无奈地告诉记者,网上流传的剧本肯定是假的,“目前看过我们这个剧本的人绝对不超过5位,除了姜文,别的演员都只看过自己那部分,谁也没看过完整版。”

  “那你们看过网上的那个剧本了吗?”对于记者的提问,马珂的回答竟然一改之前认真严肃的态度:“看过了,那个人写得挺好,很精彩,但和我们的电影完全不一样,人物关系啊、情节啊,一点儿一样的地方也没有。但我们不排除会对这位网友所撰写的一些细节考虑借鉴,也算感谢这位网友对我们的支持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