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青不惧与李玉刚同台PK秀唱功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6 13:11:27   来源:   

欧阳青VS李玉刚 男装

欧阳青VS李玉刚 女装

    中国娱乐网讯  8月7日将在北京台录制的《喜来坞》栏目原本安排了中国最强的两位反串艺人欧阳青和李玉刚同台献艺。他们二人将分别携个人单曲《桃花扇》和《新贵妃醉酒》做客,现在场演唱并展示舞蹈绝技。这个消息在电视广告已播出后引起众多“青丝”和“刚丝”的强烈关注,也将成为北京台《喜来坞》节目的一大看点。可是最终李玉刚却因为个人原因临时辞演,只留下一个遗憾给观众。

    欧阳青出自《谁是英雄》,以黄梅戏见长,男女声唱腔风格迥异,首支个人单曲《桃花扇》推出后反响热烈,受到一致好评,男声被称“小费玉清”,女声清亮高亢,更有类似海豚音的完美表现。

    李玉刚出自《星光大道》,以京剧见长,男女声变换循序渐进,过渡自然,成名曲《新贵妃醉酒》也广受好评。被称作“中国草根男旦第一人”。

    欧阳青和李玉刚都曾做客北京台《喜来坞》栏目,“北有李玉刚,南有欧阳青”的口号也是从这里传出。很多观众都很期待能看到中国最强的两位反串艺人同台PK。为此欧阳青还做足了准备工作,但最终因为李玉刚的退出节目无法录制。

    虽然此次无法欣赏到二人同台的精彩演出,但期待欧阳青和李玉刚这两个位中国最强的反串艺人会有同台的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