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胆雄心》登陆央视杜淳演绎红色经典创高收视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7 08:24:28   来源:   

杜淳《虎胆雄心》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由杜淳领衔主演的大型红色经典剧《虎胆雄心》(原名《敌营十八年2》)8月1日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强势出击,正以每天三集连播在黄金档时间火热播出。有了《潜伏》《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几部军旅剧的成功热播之后,《虎胆雄心》此次的强势出击又一次掀起了央视红色系列剧的收视热潮。

    自去年《敌营十八年》第一部在央视的成功热播后,观众反响高涨,赞不绝口,该剧因此也聚集了众多的敌营迷,另外观众对于剧中人物江波的扮演者杜淳更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曾主演过《汉武大帝》、《大旗英雄传》、《51号兵站》,《走西口》等热播电视剧,更被誉为“80后”最具实力的男演员之一,因拍摄过多部军旅剧又被大家誉为新一代“红色偶像”。

    《虎胆雄心》自开播以来,每天收视不断上升,也打破第一部的收视点,很多观众在网上留言,赞扬演员表演的到位,这也是对该剧的认同,对此远在拍摄新戏的男主演杜淳也表示感谢观众的支持,他说:续集比第一部更具看头,除了继续在敌营卧底外,还有很多情感戏,让大家对江波有更深层的了解,把江波的身不由己和舍身为国的精神表现的更具人性化。

    据熟《虎胆雄心》第三部也正在筹备当中,现在就等男主演杜淳的档期,因为《敌营十八年》、《走西口》的热播,杜淳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王,戏剧片约不断,有时更是一个人在两个剧组同时拍摄,所以现在的档期非常紧张,但是杜淳表示现在的一切都是因为热情观众的支持,所以他会在这个时期接好每一部戏,不会让喜欢他的观众失望,所以戏剧再多也要斟酌好剧本,看来杜淳做人和他演的角色一样,除了有情有义,更有一颗强烈的责任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