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甘薇献唱《机器侠》主题曲 陈晓东授拍摄秘诀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7 09:42:13   来源:   

甘薇获赠一只小小的机器人

吻戏不看也是陈晓东的独家拍摄秘诀

首次触电,甘薇就有自己的《机器侠》海报

    《机器侠》即将于8月20日上映,在电影中扮演孙俪的妹妹的新人甘薇昨日(5日)在京推广电影主题曲《学爱》的MV和日记书《小薇眼中的机器侠》,甘薇的偶像、在电影中客串机器人的陈晓东不但友情出演了这首mv,昨日还专程来到现场送给甘薇一只机器人。陈晓东再次传授了迎风流泪大法和拍摄吻戏的秘诀。

    甘薇在《机器侠》中首次触电大银幕,她在《机器侠》中饰演孙俪的妹妹素清,在剧中的她是一位爱情专家,最终与郑中基饰演的小江有情人终成眷属。在发布会上,甘薇形容听说刘镇伟邀请她出演,第一反应是:“不可能吧?导演开玩笑呢。”结果还真是一个大馅饼砸在这位新人脑袋上,甘薇不仅包办了主题曲《求爱》和《一心为了你》、《自由》,还专门为了《机器侠》写了本书,唤作《小薇眼中的机器侠》,揭发《机器侠》拍摄中的不为人知的幕后花絮。

   昨天,这三首主题曲的MV在发布会上首播,三支MV串联起来便是一部动人心弦的音乐爱情电影,陈晓东扮演的机器人,与甘薇饰演的小薇展开一场刻骨铭心的恋爱,与《机器侠》的主题不谋而合。作为甘薇偶像的陈晓东来到现场,送给甘薇一个机器人,并表示希望下次可以和甘薇在音乐上有所合作。陈晓东谈到拍摄哭戏有自己的独到经验,除“大口吃芥末法”外,更是亲身现场传授“迎风流泪法”,短短10几秒的时间,双眼已经布满泪光。另外在大屏幕上浪漫的吻戏,陈晓东则透露拍吻戏一定不要看着对方的眼睛,否则很容易成为“斗鸡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