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含韵主持功力太次录节目频频NG 吴大维抓狂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7 10:09:07   来源:   

    由歌手身份最近开始向主持人转型的超女张含韵,近日现身主持某选秀节目。不过由于张含韵缺乏应有的主持技巧,在主持节目时,不仅一句台词半天没说明白,还NG无数次,弄得身为搭档的主持人吴大维无奈不已,好几次忍不住想要发飙。

    知情人透露,“前两天到录制现场探班,发现张含韵的主持技巧简直太次!张含韵一句台词半天没说明白,NG无数次,弄得身为搭档的主持人吴大维无奈不已,好几次忍不住想要发飙。张含韵NG尚且罢了,还花痴得可以,见到帅哥就开始尖叫,‘wow好帅耶!’‘好多帅哥哦!打断我的腿都不知道选哪个好?’”

    有观众质疑,“张含韵的主持能力这么差,还那么花痴,节目怎么还会请她担任主持人?真是不解啊不解!不过,据说制作方可能会换掉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