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静蕾演“杜拉拉”不认老 邀时尚女魔头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7 10:36:40   来源:   

影片主演徐静蕾、黄立行、吴佩慈、李艾等首次集体亮相

老徐要借“女魔头”提升《杜拉拉》时尚指数

    徐静蕾首次执导的时尚商业片《杜拉拉升职记》6日在北京举办了时尚酒会,从美国赶来的该片造型指导——好莱坞顶级时尚造型师Patricia Field也华丽亮相。而影片主演徐静蕾、黄立行、吴佩慈、李艾也首次集体出现在媒体面前。

    《杜拉拉升职记》的主创人员旨在将本片打造成内地史无前例的时尚大片,因此不惜重金邀请到当曾凭《穿Prada的女魔头》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的Patricia Field助阵,担任影片的造型指导。

    一头红发是Patricia Field的标志,她是风靡好莱坞时尚界和娱乐圈的时尚达人,除了《穿Prada的女魔头》、她也曾是《丑女贝蒂》、《一个购物狂的自白》等热门影片的造型指导,而她为《欲望都市》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精心打造的每一个造型,都被大众视为经典狂热追捧,而莎拉·杰西卡·帕克也正是凭借与她的亲密合作跃升为风靡世界的时尚偶像,而Patricia Field也将要继续为《欲望都市2》担任服装指导。徐静蕾透露此次和Patricia Field合作主要是认为她的风格与《杜拉拉升职记》的基调吻合,在托美国电影公司的朋友联系到PatriciaField后,恰好她日程有空档,合作于是顺利展开。

    原本表示不会出演的徐静蕾最终仍担正、饰演主角杜拉拉,对此变动,她只称为了配合现在的主演组合才亲自上阵;而回应自己曾自称演杜拉拉显老的说法,徐静蕾只反问记者:“你觉得我看着老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