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凤凰奖”青岛举行 苗圃期待80岁后再登台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7 11:33:00   来源:   

苗圃范冰冰和巫刚同时获得表演学会大奖

苗圃获奖后表示“革命尚末成功,苗圃仍需努力!

苗圃开心献唱自己的动感单曲《你给的坚强》火爆全场

赵薇苗圃与老艺家们合影期待80岁后再登台

    中国娱乐网讯 独具权威性电影表演艺术专门奖——金凤凰奖昨晚在青岛低调落幕,张国立、葛优、唐国强等众多影视界一线影星都如约出现在颁奖礼上,众多老艺术家获得大奖,田华、王心刚、王晓棠、张良获得终身成就奖,引得众多青年艺人赵薇、张涵予、苗圃等人纷纷感叹,希望自己能在几十年后像当晚的老艺术家们一样,顶着花白头发再捧演员奖。

    全名为“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已经举行到第十二届,该奖项两年评选一次,获奖不分主角、配角,是目前具有权威性和广泛性的电影表演艺术专门奖,成为影视圈艺人都很看重的演艺奖项。在经历红毯和颁奖典礼后,老艺术家们实至名归,青年艺人感动异常,先后上台的苗圃和赵薇等人纷纷表示,希望自己能在几十年后,再次登上这样的领奖台,与范冰冰和巫刚同时获得学会大奖的苗圃不失幽默地表示,“革命尚末成功,苗圃仍需努力。”

    在获得表演学会奖后,苗圃开心献唱自己的动感单曲《你给的坚强》火爆全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