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句话说N遍 张含韵急死吴大维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8 08:38:26   来源:   

     5日,有网友在网上论坛里爆料称,前“超女”张含韵目前在某选秀节目里任主持人,结果一句台词半天说不明白,让资深主持人吴大维无奈不已。

  该网友发帖称,很久没有消息的前“超女”张含韵,最近开始尝试从歌手转型成为主持人。5日,她出现在一档选秀节目中,与资深主持人吴大维一起搭档主持。“原本以为张含韵唱歌不错,舌头应该挺灵活的,可是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前两天到录制现场探班,发现张含韵的主持技巧简直太次!一句台词半天没说明白,NG无数次,弄得身为搭档的主持人吴大维无奈不已,好几次忍不住想要发飙。”

  这位网友还指出,张含韵的主持能力差也就算了,毕竟不是专业出身,但每次一见到帅哥出场就会尖叫“哇!好帅耶”、“好多帅哥哦!打断我的腿都不知道选哪个好”之类的话,实在让人无法忍受。

  这位网友发出的帖子和图片很快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有网友留言对此表示同意,认为张含韵的主持功力确实有待提高,“(之前)看她主持的旅游卫视的节目,郁闷到要死……”也有网友指出,张含韵作为主持人的表现多少有些做作的成分,但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一位名为“tongcow”的网友反驳称:“人家小姑娘情窦初开,喜欢帅哥也没什么关系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