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舞门》决战北京 陈柏霖南贤俊侯宏澜秀舞技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8 14:46:41   来源:   

    “精舞门”大型舞蹈擂台赛北京总决赛火热开赛中,8月6日,韩国艺人南贤俊、台湾小生陈柏霖、芭蕾表演艺术家侯宏澜来到“精舞门”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更亲自下场一试身手。

    陈柏霖首次秀街舞

    “精舞门”大型舞蹈擂台赛以现代流行舞为主,混打其他类型舞蹈,旨在打造一场“舞出新一代新功夫”的舞蹈高手盛会,而8月6日的比赛现场也充满了混搭元素。特意为电影《精舞门2》秘密练舞半个多月的陈柏霖,首次在大众面前展示了自己的特训成果,他分别同擅长Breaking的上海组合Dust Breakerz和以性感热舞著称的Grenn Max共舞。虽然练舞时间不长,但是陈柏霖演绎起这两段风格迥异的舞蹈来也独具韵味,潇洒利落的动作更呈现出以往影视作品中不曾有过的动感激情。

    南贤俊跳迈克尔经典舞段向偶像致敬

    和陈柏霖相比,有“机械舞王”之称得南贤俊自然技高一筹,而与他同台献舞的正是在本次大赛中有“机器人绅士”之称的POPING组合舞%,双方珠联璧合,上演了一场“机械人”的舞蹈盛宴。在采访中,南贤俊告诉媒体,刚刚去世的迈克尔-杰克逊也是他的偶像,他甚至已经买好了迈克尔伦敦演唱会的门票,准备亲眼目睹偶像的风采,谁知却留下了永远的遗憾。当天,南贤俊特地表演了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段,向偶像致敬。

    侯宏澜尝试街舞版《天鹅湖》

    全场最特别的表演当数芭蕾表演艺术家侯宏澜与擅长跳Breaking的组合X-power合作的“街舞版《天鹅湖》”,古典芭蕾舞与街舞的完美配合形成了巨大的视觉冲击,两种极具差异的舞蹈在“精舞门”的舞台上形成了一种奇异的和谐,创造出一只“摇滚的天鹅”。侯宏澜说自己平时也会关注街舞,特别是那些炫目的舞蹈技巧让她大饱眼福。侯宏澜说,自己以前就在设想芭蕾和街舞结合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奇妙的反应,而这一次的尝试则让她看到了更多的可能,“以后可以做更多的尝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