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喂歌迷吃雪糕 称不够健美不敢裸露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8 16:58:01   来源:   

陈伟霆喂女歌迷吃雪糕

女歌迷亲吻陈伟霆

    8月7日中午,艺人陈伟霆(william)在香港海边参加活动。陈伟霆旁若无人大吃雪糕如邻家男孩,吸引不少女泳客拍照。陈伟霆更大方喂身穿比基尼的女歌迷吃雪糕,该女歌迷还激动亲吻william面颊。陈伟霆大方坦承希望和绯闻女友再出游,但自曝双腿不够健美因此有“三角裤恐惧症”,不敢露肉。

    沙滩上有不少穿三点式的性感女郎,William坦言绝不会趁机偷窥,他笑言近日客户待他很好,安排不少美女和他一起出席活动。之前William和绯闻女友Angelababy结伴划船,被狗仔队撞破,他对此表示不怕,而且也很想再可以跟对方出游,只是他有三角裤恐惧症,因为双腿实在不够健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