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常完美》首映 范冰冰章子怡美女共浴

http://www.yule.com.cn 2009-08-09 20:01:27   来源:   

中国娱乐网综合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范冰冰手搂章子怡

    由章子怡首当制片人,章子怡、范冰冰主演的爱情时尚喜剧片《非常完美》即将于8月14日全国公映,首度担任制片人的章子怡率范冰冰、何润东、苏志燮、林心如、姚晨、程前众主创齐齐亮相,宣告这部备受期待的作品将于8月14日正式上映。

    当被问到影片的票房预期时,章子怡坦言现在的心情十分紧张,“我注意到最近两周的电影票房最好的单周在4000万左右,我们能够达到这一数字的话,我就很高兴了。”记者注意到,章子怡戴上了许久未曾露面的钻戒,对待“分手”传闻也予以澄清:“有段时间没出来,总就有人传言我们分手,其实一切正常。”有记者提起她30岁要结婚生子的誓言,章子怡说:“很多事情不是你能够控制的,这种事计划不来,我又是个工作狂,最近忙着这个(电影)也停不下来。”在该片中她不仅是主演,而且又是制作,因此她对这部影片付出了双倍的努力。影片中章子怡首次塑造的搞笑演技,值得观众期待一番。


    范冰冰以短发造型亮相,身着大红色林丽小礼服并以F&HAUTE项链、钻表千万珠宝加身分外抢眼,淡雅妆容凸显五官的清秀。范冰冰表示:“拍戏过程中我非常开心可以与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而且与依萌这样的年轻导演合作也给我带来了很多灵感。”希望票房过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