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版周瑜不耍酷 柔情戏份篇幅大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0 08:25:29   来源:   

赤壁之战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由高希希执导,陆毅、黄维德、林心如、于荣光、聂远、何润东、陈好等数十位明星加盟参演的电视剧《三国》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的尾声,而全国数十家卫视争抢首播权的行为则表明:《三国》一集起码能卖出180万,这一数字也令该剧成为中国电视史上最为昂贵的电视剧。而在剧中饰演周瑜一角的黄维德近日透露,《三国》是自己从影以来最为艰难的一部戏,自己也被人称为是打败了《赤壁》中梁朝伟的史上最贵周瑜,让自己压力颇大。

    在新《三国》中,黄维德饰演的周瑜与赵柯饰演的小乔再现了一段乱世情缘。相比去年的电影大片《赤壁》中梁朝伟与林志玲的感情戏,黄维德表示,《三国》还是主要讲谋略和战争,感情戏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主要涉及吕布与貂蝉、孙尚香与刘备、小乔与周瑜、大乔与孙策,比重不是很大,但是很重要,起着起承转合的作用,比如小乔在赤壁之战中就起着穿针引线的作用,具体的剧情设置他目前还不方便多讲,但他与小乔的柔情戏不少,也让他在硬汉与情郎的身份之间不停转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