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首度亮相香港舞台 勇夺新城新势力歌手奖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0 10:44:53   来源:   

乔任梁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9日),“2009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橙天娱乐新锐人气歌手乔任梁一举捧得“新城国语力新势力歌手”奖,首次站上港岛舞台,并献唱了由他代言的香港著名电讯品牌的广告主题曲《Oh My Angel》。此广告最近遍布香港大街小巷,为乔任梁聚集了不少人气。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乔任梁作为首次来港的新人歌手表现不凡,以一首《Oh My Angel》开始了自己进军香港乐坛的第一次亮相。因代言香港著名电讯品牌,乔任梁近期频频在港媒上曝光,同时也引起了香港乐迷的关注。前不久乔任梁香港官方歌迷会正是成立,而此次他遵守约定在新城颁奖典礼上,与歌迷们见面并献上了自己的歌曲作为礼物。乔任梁表示:目前正在积极学习广东话,希望可以推出粤语歌曲,并承诺会多多来港与大家见面。

    09年乔任梁在影视歌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下半年他将专注于自己音乐方面的工作,预计全新专辑将于10月上市,届时他将带着自己的新作品前往包括香港在内的多个城市,再次与歌迷朋友们面对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