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常完美》北京首映 章子怡回应分手谣传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0 18:44:44   来源:   

  由章子怡首次担任制片人并以突破性形象出演的时尚喜剧《非常完美》,昨天上午在北京盛大首映,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程前以及导演依萌悉数亮相。现场章子怡始终笑容满面,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似乎更是在告诉人们,所有关于她和外籍男友分手的消息都是假的。

  四大导演祝福章子怡

  《非常完美》是章子怡从演员到全方位电影人的升级,曾经与她合作过的冯小刚、张艺谋、王家卫和李安四位大导演纷纷通过VCR向章子怡送来祝福。章子怡也颇有感触地表示:“这四位导演对我来说是亦师亦友,希望这次《非常完美》不会让他们失望。”

  众主演疑似“零片酬”

  谈及首次担当制片人的感受,章子怡不无感慨地说道:“最难的事情就是最开始的时候,要花很多的精力把人力、物力组织在一起。其次,我们在后期制作上花了不少钱。不过好在这次演员差不多都是‘零片酬’。”或许是感到自己说漏了嘴,章子怡马上闭口不再谈论关于片酬的话题。

  范冰冰豪言票房过亿

  据悉,《非常完美》将于8月14日在全国公映。谈起对票房的期望,首次出任制片人的章子怡比较谨慎,而范冰冰口气大得多:“我认为《非常完美》的票房一定会超过1亿!或许有人觉得我是在吹牛,但是在宣传的时候吹吹牛又有什么不可以呢。”

  “鸽子蛋”力证未分手

  近日,有传闻说章子怡已经和她的以色列富商男友VIVI分手,但昨天发布会上,身穿一件白色露背长裙的章子怡始终笑容满面,左手无名指上的“鸽子蛋”钻戒似乎告诉人们,所有关于她分手的消息都是假的。不过,面对将这个问题时,章子怡还是皱了一下眉头,然后说道:“这些都是谣传!”“我们很好,从我出道以来就一直都有不实报道陪伴,所以我也习惯了。”   

  新闻延伸

  被称“第二个章子怡” 范冰冰很尴尬

  昨日现场当有人提出范冰冰将成为“第二个章子怡”时,范冰冰以一句“我走了”假装转身离去掩饰尴尬。章子怡忙在一旁解围:“我跟冰冰之前并不熟悉,这次合作发现她特别有潜质,希望有机会能再一起合作。”范冰冰闻后笑着表示:“对,她回答得非常完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