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进行时》杀青 BOBO与剧组人员同欢庆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1 09:44:58   来源:   

《青春进行时》杀青BOBO与剧组同欢庆

    中国娱乐网讯 BOBO组合联袂主演百集青春偶像剧《青春进行时》在历尽3个月的拍摄后终于完满杀青,BOBO组合和剧组上下在某酒店同吃杀青饭庆贺关机。BOBO组合不舍与大家分别,大吐心声,剧组上下更是哭成一团,场面极其感人,当日BOBO陪大家一同欢庆到凌晨4点,第二日便匆忙赶回北京欲投入新一轮的“战斗”中。

    《青春进行时》终于在众人的努力下完满杀青,BOBO二人很有礼貌的在剧组每个人面前道了一声辛苦, 三个月的相处令BOBO与每个人都建立起深厚感情,许多人更是因将面临分别而哭成一团。在集体合照时,由于情绪激动,井柏然还不慎伤到脚后跟,对此井柏然笑称:“没事,比起就要分别的“痛”,这点痛不算什么。”

    当日BOBO与剧组上下在上海某酒店一同吃了杀青晚餐共庆关机,大吐心声,感谢大家对自己长久以来的照顾。回到宾馆后,二人还贴心的将新书《交换日记》签好名后送给剧组工作人员留做纪念,一同欢庆到凌晨4点才回屋休息。

    近日,BOBO组合已抵京,在稍做休息调整后,便要投入到新一轮的战斗中,新唱片已进入冲刺阶段,更在不久后即将筹备全新影视作品的拍摄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