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器侠》打造趣味首映 法宝尽出狠搞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1 14:46:20   来源:   

孙俪与方力申《机器侠》上演“人机恋”

孙俪与方力申《机器侠》剧照

    倍受关注的科幻喜剧大片《机器侠》将于8月12号在北京的电影博物馆举行盛大首映礼晚会。片方与中央6套《首映》栏目将把现场打造成炫丽而温情的“机器”盛宴,《机器侠》导演刘镇伟,主演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吴京、曾志伟等众主创也将齐聚现场,共同呈现出一场既温馨又搞笑、既新奇又热烈的首映晚会。

    众星出尽法宝秀才艺 侧田动感开场

    当天首映礼晚会将由经纬与黄子佼主持。香港当红歌手侧田会以一段动感十足的《机器侠》插曲《Come on》为晚会开场,而在九十分钟的首映晚会过程中,影片中各位主创也将出尽法宝、大秀才艺。在片中饰演机器人K-1的方力申与孙俪将合唱主题曲《记忆》,另一女主角甘薇将演唱电影推广曲《学爱》,而胡军与曾志伟在影片中搞笑对唱小曲的片段也将首次曝光。据悉,现场演唱的几首歌曲旋律动人,目前在歌曲试听榜上居高不下,其中几首已被收入《机器侠》电影原声大碟。

    除了演唱歌曲之外,有“功夫小子”之称的吴京将在晚会现场大显身手,而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孙俪此次更有神秘惊喜给观众,她将上演一场卡通搞笑的声音“模仿秀”,一显恶搞本色。

    据悉,当天首映现场还将有10多位神秘明星前来捧场。

    无厘头撑场 趣味解读今夏最不能错过的爱情故事

    刘镇伟的电影中从来不缺少诙谐幽默甚至是恶搞的人物,《机器侠》中不仅郑中基、曾志伟、罗家英这些经常以谐星形象出现的明星会持续恶搞,就连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这些几乎没怎么演过喜剧的人也会加入到恶搞行列大玩无厘头。当晚,《机器侠》众星不仅会现场演绎片中精彩搞笑片段,更会爆料在拍摄过程中的许许多多好玩的事情。

    但刘镇伟能让你怎么笑,就能让你怎么哭。从《大话西游》到《天下无双》、《情癫大圣》,再到《机器侠》,刘镇伟始终都在诠释着自己独特的爱情观,无论是《大话西游》中的“人妖恋”还是如今《机器侠》中的“人机恋”,刘镇伟电影里的爱情总是跨越时空,甚至超越性别超越物种,一秒钟爱情发生,然后死生以之。在当天的首映晚会现场,刘镇伟电影中的经典桥段将被趣味演绎出来,那些让人铭记在心的经典爱情对白将被重现,而《机器侠》中的爱情语录也将首次曝光。

    作为暑期档唯一一部国内以机器人为题材的科幻喜剧爱情电影,《机器侠》独特的东方元素机器人、太极武术、无厘头的搞笑方式,以及一段非常纯美的机器人与人类的爱情,让人感觉更贴近自己的生活,仿佛机器人就在自己的身边。对此这部电影,各主创也给予了很多祝福,刘镇伟说:“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悲喜剧,相信大家会爱上这部电影。”胡军则认为这是一部特别好玩的电影,会让人开怀大笑。孙俪说道:“《机器侠》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电影,有机器人也有人类,有未来感也有幽默感,还有爱情,虽然你会笑但你也会哭。”

    据悉,科幻喜剧电影《机器侠》将于8月12号在京举办全国首映礼,并于8月20号全国隆重上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6《首映》8月14日19:35《机器侠》全球首映礼,首映礼详情请登陆CCTV6《首映》官方网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