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力挺天价新三国 避谈梁朝伟版周瑜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2 08:30:00   来源:   

黄维德周瑜扮相

    中国娱乐网讯 由高希希执导,陆毅、黄维德、林心如、于荣光、聂远、何润东、陈好等数十位明星加盟参演的电视剧《三国》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的尾声,而全国数十家卫视争抢首播权的行为则表明:《三国》一集起码能卖出180万,这一数字也令该剧成为中国电视史上最为昂贵的电视剧。而在剧中饰演周瑜一角的黄维德近日透露,《三国》是自己从影以来最为艰难的一部戏,自己也被人称为是打败了《赤壁》中梁朝伟的史上最贵周瑜,让自己压力颇大。

    黄维德:《三国》绝对值天价

    三国题材的影视作品及游戏作品加在一起已有数百部之多,除开十多年前深入人心的电视剧《三国演义》,去年的电影《赤壁》也是商业上最为成功的三国影视作品。如今电视剧《三国》的高昂制作费和强大明星阵容也来势汹汹,首播价格也成为中国电视剧“标王”,重庆卫视更为非独家首播权报出了4000万的高价,令人咋舌。对于高昂的价格,黄维德力挺导演高希希,表示该剧完全值得上这个价。“《三国》几乎天天动用数千群众演员,辗转全国10个省市拍摄,光中小型战役就拍了70多场,受伤的工作人员不计其数,这都不是一个简单的价格能概括的,这是全剧组600多人的心血结晶。”

    黄维德避谈梁朝伟版周瑜 称两戏表现方式不同

    说到《三国》,自然容易被人拿来与电影《赤壁》来比较,梁朝伟在电影中的出色表演让观众领略到一个感性十足的大将风范,而黄维德所扮演的周瑜是否会如他以往的角色般是个铁血硬汉更让人期待。谈到梁朝伟,黄维德显得谦虚而不失自信,他表示:“我的表演更多的在谋略方面,希望塑造好一个智勇双全的将领,这也跟电影版的表现方式不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