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进行时》即将杀青 张馨予井柏然“冤家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2 09:04:28   来源:   

张馨予井柏然默契十足

张馨予戏中真情流露

    中国娱乐网讯 在酷暑中拍摄近三个月的百集青春校园偶像剧《青春进行时》杀青将近,对于众多年轻演员们来说,近百天的剧组生活,早已让他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临近杀青之日,很多演员纷纷“脱离常态”,剧组上下似乎都弥漫着依依不舍的离别之情。

    张馨予:“无厘头”变“小哑巴”

    张馨予这个剧中的“开心果”,一直是搞笑积极分子,只要有她在就有“噪音”源源不断的被制造出来,而最近在拍摄现场,一旦演完了自己的戏份,她就会很安静的坐在一旁细细观察其他演员的表演,这让全体人员都极为“不适应”!甚至纷纷询问这个通常都是大大咧咧搞笑的jenny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更有夸张者直接声称要送她去医院就医,弄得张馨予哭笑不得:“平时总是骂我吵,现在只不过是应应景,伤感一下,哪有这么夸张的啦!”不过第一次触电的张馨予坦承:很舍不得与大家分离!三个月的时间和剧组人员积累了深厚的友谊。剧组上下不管是不会讲普通话的韩国导演,还是为自己取名“女版周星驰”的BOBO,都喜欢上了这个戏中“无厘头”戏外神经大条的女孩。

    jenny &井宝:“欢喜冤家”变“默契哥们”

    剧集杀青在即,张馨予除了要和剧中的自己“jenny”再见外,还要和“男朋友”井柏然分离。剧中的两人经常嬉笑打闹还时常斗嘴,张馨予甚至还要和自己爱情上的劲敌交锋,不过这一点儿也没有影响到两个人的感情,戏中的爱情愈发甜蜜,而戏外两人的友情也愈发深厚,打打闹闹的两人简直成了默契十足的“哥儿们”,时常会做出同样的表情和动作,每到此时,两个人都相视大笑,争着说“是你学我的。”张馨予自己也说,《青春进行时》的拍摄不仅让她收获了表演经验,更让她收获了丰厚的友情,三个月的时间过得太快,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给她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希望下次再跟井宝和其他朋友见面时,大家仍然有无敌的默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