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6号北京将下“流星雨” 五大偶像齐聚西单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3 08:46:14   来源:   

《一起来看流星雨》专辑封面

五位人气偶像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湖南卫视《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热播,剧中的五位主演郑爽、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也越来越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16号(周日)下午4点,五大偶像将现身北京西单77街举办《一起来看流星雨》北京签唱会。

    据主办方透露,郑爽、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五位主演将现场演唱《一起来看流星雨》原声音乐辑中的《让我为你唱首歌》和《爱的华尔兹》,用音乐向北京的歌迷问好。随着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热播以及近期陆续在杭州、武汉等地进行全国巡回签唱会,五位主演强大的人气一次次被验证,他们也得到了媒体和观众更多的关注。郑爽、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也对本周日下午即将在西单举办的签唱活动非常期待,他们希望能够近距离与北京的歌迷接触,同时也听到他们对这部电视剧和原声大碟的感受。

    《一起来看流星雨》原声音乐辑除了收录电视剧的片头、片尾曲外,还收录了五位主演全新的个人单曲,与电视剧完美契合在一起,展现给喜欢这部剧的观众们一个完整立体的原声音乐体验。16号(周日)下午4点,五位人气偶像在北京西单陪你《一起来看流星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