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郎织女》即将着陆卫视 杨渝渝自曝“美容秘诀”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3 11:20:15   来源:   

杨渝渝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影视新星杨渝渝正为下一部剧作准备,闭门在家练瑜伽、做美容。另外,被观众称之为“比《宝莲灯》还要“雷人”的电视剧《牛郎织女》在央八完美落幕,收视率稳坐央视8台上半年亚军宝座,该剧将于近期亮相全国各大荧屏。
 
    在《牛郎织女》剧中,调皮可爱的天庭二公主杨渝渝(饰旱拔),对于爱情的坚定和执着,观众称“爱夏炎没有错,这是现实生活中爱情的至纯至真,其塑造的形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生活中的她,也非常注重自己的美丽形象。近日,在家中忙里偷闲的杨渝渝,以美容师的身份,在博客自曝:“第一,要让肌肤好,睡觉前要喷上保湿水,还得多喝水,保足身体水份。第二,不要在睡觉前在脸上涂一层厚厚润肤霜,会破坏了皮肤的天然平衡!因为晚上是皮肤休息、呼吸和通过毛孔去排毒的时间。第三,一定要在11点前上床睡觉,因为晚上11点至凌晨2点间是细胞生长和修复最旺盛的时间段。”这些体会心得,对于热爱美容的女孩来说,真是受益匪浅,不愧是独门秘诀。

    在《牛郎织女》热播之后,她在剧中出色的表演,让川妹子杨渝渝受到媒体,业内,内处的青睐,成为广告商和导演的关注新星,记者联系其本人获知,最近,她正筹备下一步的工作按排。《牛郎织女》亦将在全国各大卫视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