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胆雄心》抢占《上海滩》 杜淳朱虹PK发哥芝姐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3 13:50:05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作为《敌营十八年》的延续之作,暑期档谍战大戏《虎胆雄心》自从登陆央视黄金档以来,精彩错杂的剧情和剧情角色的争议让该剧呼声一再攀高。而该剧此次抢占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剧情的高潮迭起不禁让人想起了周润发、赵雅芝的经典巨作《上海滩》。杜淳朱虹的情爱纠缠以及最后俩人的爱情殊途也走上了许文强和冯程程的悲情结局。
    
    一曲《上海滩》

  “浪奔、浪流!”相信绝大多数人都非常熟悉这首经典歌曲《上海滩》,叶丽仪激昂的歌声让我们从此记住了那个年代的上海滩!
  
    PK一:时代背景

    故事同是发生在30年代的上海滩,那个时代的上海表面是包着一层繁华外壳的有“东方巴黎”之称的国际大都市,而内壳却是各个列强、军阀、黑帮势力混杂分割的一块美味牛排。[page_break]


 
    PK二:俩个男人的恩怨

    许文强之于丁力、江波之于何昆,一个从刚开始的相互携手到后来的立场对立,一个从势同水火到联手抗日。文强和程程相互深爱,最后程程却嫁给了丁力。而据《敌营十八年》官方透露,第三部中最后滕佳丽嫁给了何昆,江波和尤佳丽(滕玉莲)之间的感情也是殊途末路。[page_break]

    PK三:大背景下的悲剧

    发生在那个年代的故事,有太多的无奈!《上海滩》中的许文强和冯程程、《虎胆雄心》中的杜淳和尤佳丽(滕玉莲)。一个是挣扎在势力拼斗和恩怨仇杀中的爱情,一个是挣扎在身份使命和生死国难中的情缘,注定了他们的感情在这样的环境下最后都是已悲剧收场。[page_break]

    PK四:永远的爱情经典

   《上海滩》中的许文强情深义重、冯程程敢爱敢恨;《虎胆雄心》中得江波侠骨仁心、尤佳丽坚强柔情。他们彼此之间真心相爱,不管周围的环境如果变化,在心底都爱的果敢爱的深重!

    许文强在死之前的最后一句“阿力,我要去法国找程程!”;江波在整容后的尤佳丽(滕玉莲)面前说“我永远也忘不了玉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