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国大业》21为外籍演员成为众矢之的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4 08:22:59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编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最近,为建国60年的巨制电影《建国大业》遭到网友的炮轰。不为别的,网友们发现在这部作品长长的大牌演员名单中,有很多演员已经老早加入外国国籍。作为献礼片,网友们认为应该选择真正的中国演员。
   
    21位演员加入外国籍
    在现有的名单中,网友发现有21名演员已经加入了外国籍,这其中大牌导演、演员陈凯歌、陈红、蒋雯丽、顾长卫等人首先吸引了人的眼球,成为网友炮轰的对象。

    许晴遭“炮轰”

    由于许晴在《建国大业》中扮演重要的宋庆龄一角,而且又传出许晴又在很早以前加入了中国人最敏感的“日本”国籍,使得许晴成为21为外籍演员中受“炮轰”最严重的一位。

    连线的记者也没有找到许晴,始终没有得到确切的答案。但有知情人称许晴仍是中国籍。

中国娱乐网独家编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