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进行时》收视飘红 井柏然张馨予大玩“海带拳”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4 11:52:13   来源:   

张馨予井柏然片场玩“海带拳”

张馨予井柏然饰演甜蜜情侣

    中国娱乐网讯 百集青春校园情景喜剧《青春进行时》,继续在上海东方卫视黄金强档播出。这部偶像剧注入了很多时尚、青春、喜剧的元素。从开播至今一直备受关注,收视率一路飘红。

    来自星光UP的艺人张馨予在戏中饰演海外归国的“小海归”jenny,这个经常会把成语说得张冠李戴,而且神经大条又很“无厘头”的张珍妮,剧中与井柏然饰演一对儿打打闹闹的小情侣。这对被《青春进行时》剧组封为“搞怪情侣”的活宝在拍摄间隙仍不忘搞怪,在现场大玩“海带拳”,引得工作人员驻足围观。“海带啊,海带”两人玩得很是起劲,动作做得更是默契十足。来自韩国的导演则兴致勃勃的把“观战”当成每日的休息必修课。戏中经常和井宝斗嘴的张馨予,在戏外的游戏环节也不甘示弱,可是猜拳环节张馨予大多以失败告终,每到此时她都不服输的喊:“啊,又输了,不行,不行,你出得慢!”井柏然则反击回复:“笨笨,承认你笨了吧!”

    戏外搞怪的好友,戏中则会继续上演甜蜜的感情戏。张珍妮与井宝之间的爱恋随着剧集的深入而越发深厚。虽然时常斗嘴,可幸福起来也会羡煞旁人。“爱情”这个甜蜜的代言词在两人的演绎下愈发完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