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昭荣裸身拍片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4 15:34:51   来源:   

   星岛环球网消息:屏幕情侣文件陈昭荣和叶全真,日前为了拍摄《黑色童话》,双双裸肉牺牲。一场叶全真露背亮出刺青,让同样全裸的陈昭荣吓得“不举”。但陈昭荣不忘赈灾,捐出一百万片酬并自掏腰包送5千公斤白米给太麻里的受灾户,为灾民尽一份心力。

  东森新闻报道,《黑色童话》找来叶全真和陈昭荣担纲主演,其中有一幕描述,陈昭荣为钱下海当牛郎,第一天接客就遇到叶全真饰演的“黑道大哥的女人”。叶全真大尺度裸背,背上的刺龙刺凤加上破粗口吆喝,让陈昭荣被迫全裸擦背,吓得不举。

  这次的全裸对两人来说都不是第一次。陈昭荣在《爱情万岁》就曾经全裸护鸟被杨贵媚吻胸,在《征婚启事》中也露过屁股,但当时还未婚所以脱的大方,而现在已经当爸爸了,难免有些别扭。在拍摄当天陈昭荣穿着小裤裤护鸟,一直到开镜才抛开束缚。

  叶全真也说这次尺度和当年的《雪在烧》不相上下,只是当时是用胶带防护,下戏撕胶带都撕到破皮,而现在有New Bra让他可以安心在剧组面前脱衣。但这次在剧中,叶全真很开心可以在剧中吆喝陈昭荣,甚至还掀开棉被让还未“热机”的陈昭荣尴尬万分。

  不过两人合作电视已经7年,甚至一度假戏真做传出绯闻。因此在这场床戏里,现场人员不时观察两人一举一动,叶全真的落落大方,反观陈昭荣的紧张兮兮,一场叶全真霸王硬上弓掀棉逼得陈昭荣用手护鸟,在导演伍宗德一喊卡,叶全真很有默契的拉棉被将陈昭荣盖上。

  现在八八水灾重创南台湾,艺人纷纷解囊相助。而陈昭荣也以个人名义捐出片酬一百万,并且自掏腰包买5千公斤白米捐给太麻里受灾户,并呼吁,全台心手连心,赈灾的心意笔捐款数字来的重要。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