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可凡术后复出主持选秀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4 16:30:13   来源:   

    因声带手术告别荧屏3个月的曹可凡,周日将出现在《加油!东方天使》决赛的舞台上。

  昨日,记者在上海见到了复工的曹可凡。今年五一期间,曹可凡因为声带手术而暂时停工,解决了困扰自己两年的声带问题后,昨日,他宣布重返荧屏。记者注意到,手术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声音,他说话的声音像往日一样洪亮。

  对于选秀比赛的现状,曹可凡说:“审美大同小异,还有个别节目恶意炒作,你骂我一句,我扔你一个鞋底,像一场闹剧。”

  据记者了解,经过激烈的海选,全国共有70位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后有三位选手退出,还有两位选手因为隐瞒整容真相而被劝退。昨日,选手们以赛区为单位在媒体面前亮相,其中包括沈阳地区的五位“天使”。

  记者从导演组获悉,李谷一和在奥运会开幕式彩排中负伤的“奥运女孩”刘岩将坐镇评委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