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力捧《气喘吁吁》 葛优新片获主流媒体力荐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4 17:13:56   来源:   

    今年的暑期电影市场进入冲刺阶段,仅在 8月就有数十部影片互相厮杀。在《飞屋环游记》(看更多影评)、《特种部队》等国外超级大片的猛烈攻势下,国产电影同样显示出超强的爆发力,将于8月28日作为暑期档收官之作上映的喜剧大片《气喘吁吁》(看精彩影评)更是在短短两天之内受到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众多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

    8月11日,新改版的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对《气喘吁吁》进行了主力报道,从演员阵容及故事情节上对影片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将该片作为暑期电影市场中不可多得的优秀电影向全国观众进行郑重推荐。8月12日,北京卫视18点《新闻晚高峰》栏目再次聚焦影片《气喘吁吁》,对其故事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称其为暑期国内电影市场最具实力的电影之一。11日当晚,《气喘吁吁》又一次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亮相并得到重点报道,称其为繁荣的暑期电影市场中具有强竞争力的优秀影片,和众多国外大片一样,是最值得观众进电影院进行观看的影片之一。

    由盛世华锐和正天文化联合出品、光线影业发行的暑期喜剧大片《气喘吁吁》由内地头号喜剧男星葛优担当主演,喜剧大腕梁天、实力派演员张秋芳、刘桦、林熙蕾、陈柏霖等多位明星在片中均有精彩演出。影片讲述了在金融危机背景之下,外国“假大款”来中国淘金,和葛优饰演的中国“假大款”之间上演了一出笑料不断、令人捧腹的“骗中骗”大戏。葛优在戏中的造型和表演上都具有很强突破性,堪称十年来最大胆的一次表演,在给观众带来众多欢笑之余,该片还关注现代人心理健康等问题,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