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秀娜衣着被指太性感 出入夜店改露少些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5 10:21:52   来源:   

    周秀娜(Chrissie)及伍允龙前晚(8月13日晚)以颁奖嘉宾身分出席中环某夜店的“嘉嘉夫人模仿大赛”,而Lisa S.则担任主持。人气旺盛的周秀娜到场时由两名保安开路,虽然前晚衣着没有太性感,只是背部有少许透视,不过却穿了一条短裤露出一双美腿。问周秀娜是否经常到夜店?她说:“现在很少到夜店了,都是有工作才会来,以前来夜店都是有朋友生日,而且我来到之后都有一班朋友围着我,所以很安全,现在真的怕人多,有时间宁愿回家睡觉。”

    周秀娜现时正在拍电影《死神傻了》,还可以跟谢安琪合作,她坦言对演戏有浓厚兴趣,问她可有跟名师学演技?周秀娜答:“我有上过著名舞台剧演员彭秀慧的两个演技课程,若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再多上点她的其他课程呢。”而身为颁奖嘉宾周秀娜称很喜欢嘉嘉夫人(Lady GaGa)的唱歌风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