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闯2》今晚准时亮相两大卫视 董璇首集村妹造型惊人眼球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7 16:18:06   来源:   

农村妹子董璇

战火年代的董璇

    中国娱乐网讯 携带着众人热切期待的52集鸿篇巨制《闯关东2》终于将要在今晚准时在北京、浙江卫视同步与大家见面了!在这部恢弘大气并以平民视角聚焦1931-1949历程的这部年代大戏中,董璇首集便以淳朴村妹子的形象亮相,与她以往高贵美丽的气质大不相同、令人期待!

    董璇在第一集以从农村来的村妹子造型出场,朴素的衣服配合陈旧简单的道具令她一下子复原为一位清纯的村里孩子!对于像董璇这样年轻的女演员来说,演现实题材剧可能会本色一些,而表现年代戏由于有许多经典的形象给人太深的印象,所以不少演员在表演时都会或多或少地留下模式化的痕迹。董璇坦言,要克服这种心理上的障碍,最简单的办法是,“当我站在镜头前进入剧情时,我已和角色融为一体,因为这时我心里根本没有什么模式或经典形象,我就是‘天月’,‘天月’就是我。”董璇说自己的个性跟小妹天月有相通之处,都有乐观但执着的劲儿,正因为如此,才让董璇成为导演、编剧和制片人心中“闯2”中“宋天月”的不二人选。

    今晚播出的第一集从1931年9月18日讲起,从沈阳火车站走向北大营,王茜华、苗圃、董璇、张桐扮演的宋家四姐弟在“九一八”中开始了闯关东之旅。东北军营长宋承祖的四个孩子在相遇后决定去照相馆照全家福,就在大家摆姿势,开始数“一……二……”突然,隆隆炮声传来,宋家四姐弟的寻亲路就此割断!宋承祖返回兵营。四个孩子返家之后逃难。剧情展开,一家人的命运让人牵肠挂肚,精彩今晚即将展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