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性感不只身体 王月琪教你没有美胸也迷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9 14:30:07   来源:   

王月琪

王月琪性感撩人

王月琪修长腿型

    中国娱乐网讯 性感知性美女王月琪以健康的肤色和性感的身材,经常引起无数粉丝的尖叫,尽管在演艺圈尚属新人,却已有不俗性感表现。王月琪的性感,不仅在于拍照的撩人姿势,重点在于她的长腿。王月琪拍任何宣传照都会秀出她的美腿,无论正面侧面,她的腿都修长匀直,轻轻上抬性感便直逼莫文蔚。

    王月琪笑言自己维持火辣身材并没有什么特殊法宝,当然一定要爱运动、多运动。相对而言,会用香水是她的独家本领,她有100多瓶香水,一些味道性感神秘的香水是她的最爱,她觉得用它在身上,能使身边的人觉得她很性感。

    王月琪是模特出身,她最钟爱的运动是游泳,无论春夏秋冬,她每周都会去游两次,每次都要三四个小时。游泳锻炼全身,既增强体魄又塑形,不过王月琪又说这项运动如果做起来,就要坚持,不然半途而废,效果会更糟。

    每个人对性感有不同的标准、尺度和定义,王月琪健康而阳光的身体,肯定是足够漂亮的性感。有的性感是靠裸露身体展现出来的,有的性感根本就是一种气质,可能她冲你甜甜一笑,你已觉得她很性感了。有些时候女人会故意露出后背或者曲线部位,我想那并不是刻意扮性感,只是觉得那个姿势很美好,只要你用健康的态度对待,美的当然还是美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