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器侠》香港首映 方力申对戏胡军很紧张

http://www.yule.com.cn 2009-08-19 16:08:21   来源:   

主演方力申

主演吴京

主演甘薇

    刘镇伟执导的科幻喜剧片《机器侠》由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等两岸三地明星合力打造,今日(8月19日)在全国公开上映。昨日(8月18日)在香港的首映会上,除胡军外,各位主演悉数到齐,为影片造势。方力申在谈拍戏感想时,坦言与影帝胡军对戏十分紧张。

    方力申(小方)在片中饰演一位会谈恋爱的机器人,谈到和胡军的合作,小方直言和对方拍对手戏“有压力”,面对这样影帝级的人物,自己却总是频频出错,数次NG,但胡军从来没有失去过耐心,而是给予自己很多机会,每次都说没问题,再来一次。

    本片导演刘镇伟曾执导过《天下无双》、《东成西就》等多部经典影片,说起刘镇伟导演,第一次和刘导合作的吴京坦言对方是一个非常“天马行空”的人,站在他的身后,你会发现各种奇思妙想会不停的涌现出来,经典台词更是会在不经意间就冒出他的唇边。[page_break]

主演罗家英[page_break]

邓丽欣秀美背[page_break]

音乐人雷颂德[page_break]

苏永康捧场首映[page_break]

钟镇涛携女儿捧场[page_break]

众主创举杯留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