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为新片加班赶工 心系台南灾区望援助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0 09:28:00   来源:   

黄维德英俊扮相

    中国娱乐网讯 凭借《京华烟云》、《对手》等多部电视剧被观众所熟悉的中国台湾演员黄维德近期在结束了电视剧《三国》的拍摄后,又低调进驻一个新剧组,虽然盛夏的酷热让他的工作增加了不少压力,但他表示已靠加班加点的方法赶上了原定的工作进度,年内或将继续接拍新片,近期他也有支援台湾台风灾区的计划。

    在即将上映电视剧《三国》中,黄维德扮演了一代名将周瑜,在先期曝光的剧照中,他的周瑜扮相也广受好评,尽显儒将风采。与他以往所扮演过的角色相比,黄维德此次对周瑜的表演难度更大,他自己坦承:“《三国演义》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在广大观众中的影响力非常大,况且此前已经有许许多多的三国题材影视作品,因此观众们对该题材作品的认可标准会非常高,我也希望我的表演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此外,他也透露了近期进驻新剧组的工作计划,更为新剧顶着酷暑加班赶拍,至于是什么作品,黄维德并未透露。

    近期的台风给大陆和台湾地区都带来了不小的损失,黄维德也表示自己在电视上看到了台南地区的受灾情况十分严重,自己也会在结束一部分工作后尽快以自己的方式来支援故乡的救灾行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