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杨颖首映完继续消夜 默契不足合错口供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1 08:31:34   来源:   

    2009年8月21日 香港 陈伟霆与杨颖以情侣档现身首映,但默契不足兼合错口供!问到两人是否有相约看电影,陈伟霆扬言因事隔太久而没有印象,但杨颖却表示一直有跟“好朋友”看电影,难道另有其人?

    陈伟霆(William)、杨颖(Angelababy)、李思捷及Rainbow等日前出席《超鼠特攻》首映,陈伟霆直言希望入场时可与杨颖同坐,他说:“好久没有坐在一齐了。(上次一齐看电影是什么时候的事呢?)好久啦!零印象!”他继续称很开心可以见到杨颖,也曾约她看电影,但因对方经常不在港而未能成事。问到陈伟霆在动画中声演的角色是否与杨颖奉旨谈情?他笑说:“是!不过他最后都没有选到我。”

    同车离开消夜

    至于杨颖被问到是否很久没有与陈伟霆结伴看电影,她说:“一直都有和好朋友看电影啊。(同陈伟霆一齐坐?)好少,一大班朋友,排位控制不了。”对于靓模钟蕙芝被指坐台陪老板,杨颖不欲评论,只希望所有女士都尊重自己。另外,据知杨颖与陈伟霆在首映后乘同一座驾离开,并会合一班朋友消夜,杨颖的经理人说:“这么晚很好难找到其它朋友,一齐吃饭好正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