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油,优雅!》大玩“四角恋” 王雷“艳福”不浅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1 08:34:53   来源:   

《加油,优雅!》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由慈文影视和SMG联手拍摄的《加油,优雅!》播出接近尾声,王丽坤和王雷这对欢喜冤家联袂演绎的都市爱情故事让观众大呼过瘾,尤其是对人艺青年演员王雷饰演的整形医师谢阳的“四角恋”印象深刻。有观众称他“艳福”不浅,与剧中三位女性——女主角康优雅、前妻包丽娜、富家女徐徐飞大玩“四角恋”,过足了一把“美女围绕,艳福缠身”的瘾,不过也够闹心的。

    包丽娜,谢阳的前妻,一个事业心极强,有着对理想执着追求的现代女性。作为这样一个女强人的丈夫,谢阳面对的不仅仅是彼此物质上的独立,更是精神上的自由生存。他努力做一个好男人,好丈夫,希望妻子能在自己的臂弯下躲避风雨,感受温暖。然而包丽娜天生就不是柔弱无力,在家安心相夫教子的平凡女人,她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自我价值实现欲,容不得任何东西阻碍,哪怕是婚姻,是亲情。对她来说,丁克的婚姻关系是一场合作。意外怀上孩子后,当然是曲终人散,各走各道。剧中谢阳坐在地上,看着信件,想着女儿,独自承受着离异之痛,令人感怀。

    谢阳和康优雅的邂逅,造就了后面无休止的感情纠葛。在康优雅显贵云集的婚礼上,王雷遇见了她,更因为优雅的弃婚逃跑刻骨铭心。优雅自信,自立,漂亮而倔强。自从见到优雅开始,谢阳再也忘不掉这个直率得近乎无理的性情女孩。因爱所伤的优雅越是表现出对男人的拒绝和冷漠,就越让谢阳难以放弃,他内心深处重新燃起了对爱情的渴望。然而美好的东西总要经历许多挫折才能得到,剧中二人关系朦胧微妙,隔着一层窗户纸,上演了很多令人捧腹的笑话。

    剧中王雷的“艳福”不断,他的才华被富家女徐徐飞所赏识,邀其到上海投资了一家颇具规模的整形医院,徐徐飞看中的是谢阳身上那种幽默浪漫的男人味儿,这是以前从未遇到过的。淡漠了财富和显贵身份,她对谢阳的爱是死心塌地、无怨无悔。面对谢阳冷暖不定的感情回应和“情敌”康优雅的竞争,她爆发了极强的战斗力,想尽一切办法争夺谢阳……

    三个性格不同的女人,三段不一样的恋情,王雷这场“四角恋”让人看的欲罢不能,至于结局如何,值得大家期待。

新闻表情